水产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5/18 浏览 : 1038 [关闭]

5月18日下午,在学校现代农业中心北楼209会议室,召开了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学校校长、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孙永龙主持,王会副校长、盐城市渔业协会邵鹏会长、水科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罗微微博士以及其他青年教师分别小结了前一阶段各自的工作,介绍了后面的工作思路;邵鹏会长对水科院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孙强东主任结合自己开展教科研情况,建议水科院每一位成员要清晰自己的定位,在品种引进、培育以及推广等方面,做细做实,并做好档案建设与宣传工作;王会副校长介绍了水科院2022年工作思路,对研究院全体同志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孙永龙院长对水科院前期的工作给予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聚焦自身功能定位,在苗种研究,科技推广与服务等方面,要充分发挥好作为研究院应该起的作用。二是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体制,要发挥好罗博士团队的示范作用,争取多出成果。学校和水科院要提供条件保障,要抓紧完善分子、电泳实验室的建设,建好用好校内实训科研基地。要及时更新和维护网站,重视成果展示,向渔业企业、养殖户推广新科技、新工艺。三是要认真谋划好今后的工作,为实现盐城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