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循环水养殖系统运行调试成功
发布时间 :2024/3/12 10:47:29 浏览 : 172 [关闭]

      3 月 12 日,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循环水系统完成运行调试,即将正式投入使用,付倩倩博士等水科院工作人员详细学习并掌握了循环水系统的工作原理和操作方法。

      据了解,该循环水系统是水产科学研究院为展示现代工厂化水产养殖而引进的先进设备。该系统采用了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可以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减少废水排放,同时还可以提高养殖水质,降低水产养殖的风险。

      循环水系统的投入使用,标志着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在水产养殖领域的技术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将为水科院的水产养殖研究提供更加可靠的技术支持。水科院将进一步探索循环水系统在水产养殖中的应用,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