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成功举办抗病毒鲫鱼养殖培训与苗种订货会
发布时间 :2024/1/30 21:14:26 浏览 : 1575 [关闭]

      1 月 30 日上午,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抗病毒鲫鱼养殖培训与苗种订货会在盐城市大丰区新词大酒店成功举办。会议旨在向养殖户介绍抗鲤二型疱疹病毒异育银鲫,并推广相关养殖技术。 

      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会对养殖户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中心曹哲明博士和盐城市水产站易俊陶研究员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详细介绍了抗鲤二型疱疹病毒异育银鲫的特点和养殖要点,让养殖户们对这种抗病毒鲫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大丰林松育苗场总经理沈卫东向养殖户们介绍了此次苗种订购会的相关事宜和优惠政策,表示将以最优质的苗种和最优惠的价格回馈广大养殖户多年来对林松育苗场的大力支持。这一消息激起了养殖户们的极大热情,纷纷踊跃订购,现场气氛热烈。

      据统计,截至上午,养殖户们已经预交了近 10 万元的定金,现场定购苗种数量超过 300 万尾,加上意向订购,预计2024年抗病毒异育银鲫夏花生产将达1000万尾。

      此次抗病毒鲫鱼养殖培训与苗种订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养殖户们对异育银鲫抗病毒新技术和新苗种的渴望和支持。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抗病毒异育银鲫将为我市水产养殖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盐城水产养殖户们创造更加丰厚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