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热烈庆祝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循环水养殖房项目验收成功
发布时间 :2024/1/11 10:23:28 浏览 : 1562 [关闭]

      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的循环水养殖房历经长时间的建设和调试,终于在1月10日成功通过验收。该循环水养殖房建筑面积达 176 平方米,是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积极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

      循环水养殖系统作为一种新型养殖模式,具有水资源利用率高、环境友好等优点。该系统采用了物理过滤、生物过滤、去除 CO2、消毒、增氧、调温等一系列水处理工艺,将养殖池中产生的废水经过处理后再次循环回用,有效解决了传统养殖模式中水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的问题。

      在循环水养殖房中,通过精确的水质监测和调控,为养殖鱼类提供了稳定可靠、舒适优质的生活环境。这一技术不仅提高了鱼类的生长速度和存活率,还为高密度养殖提供了有利条件。

      未来,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探索和创新水产养殖技术,为盐城水产养殖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