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邵鹏副院长应邀参加盐城市行业协会商会“亭湖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9/28 浏览 : 1778 [关闭]

      为切实促进亭湖区营商环境改善,加强与市级各行业协会、商会的联系联络,由中共盐城市亭湖区委员会、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主办,亭湖区委统战部、亭湖区民政局承办的“亭湖行”中秋恳谈会于2023年9月27日上午在亭湖区举办,亭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云云,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维亮等领导出席,盐城市商业协会、浙江商会、盐城市律师协会及盐城市养殖协会等市级重点行业协会商会主要负责人共计50多人参加活动。


      “亭湖行”中秋恳谈会一行人先后观摩了昆仑互联有限公司、江苏乾宝牧业有限公司、黄尖潮间带艺术村等互联网、农业养殖及旅游休闲三个代表产业企业,其中江苏乾宝牧业集团产业布局别具特色,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称赞并深有感触和启发。该集团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总投资4亿元,占地1080亩,湖羊存栏10万只,年出栏近20万只,集团以湖羊养殖为基础和依托,打造了湖羊规模养殖、羊肉精深加工、文旅观光、餐饮酒店、饲料肥料、农业科技研发等全产业链综合体,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观摩结束后,“亭湖行”一行人在盐城丹顶鹤芳草地度假酒店召开了恳谈交流会,张云云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市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对亭湖区营商环境提出忠恳建议和意见,以便政府制定整改措施和改进服务质量,同时欢迎各协会商会企业到亭湖区投资兴业,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市商业协会虞加军会长、浙江商会徐挺常务副会长、市银行协会储向梅秘书长等分别就在实际行政商务中遇到的政策和服务问题和难点现场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在交流座谈过程中盐城市养殖协会会长、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邵鹏也简要向大家介绍了盐城渔业产业现状,建议可重点布局渔业工厂化养殖和水产品预制菜产业,与会协会商会负责人一致认为盐城渔业产业未来将大有可为、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