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2/11 浏览 : 1205 [关闭]

      2022年2月11日下午,在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20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会主持,盐城市渔业协会会长邵鹏、水科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院长介绍了研究院从发起、筹建到成立以来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研究院的定位及下一步对研究院发展的规划和期望;孙强东主任介绍了目前研究院工作进展、近期工作目标任务,并要求在院企融合、博士后流动站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细做实。邵鹏会长建议大家注重水科院平台建设,积极探索水科院体制机制改革,围绕盐城渔业,做出自己的成绩。研究院的罗微微博士以及其他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工作现状及后续的工作计划。会上大家围绕水科院2022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确立了研究院2022年的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了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思路,为研究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