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十四五”规划专家研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3/7 浏览 : 1129 [关闭]

      3月6日,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十四五”规划专家研讨会在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盐城市政协唐佰平副主席、市内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智库专家、盐城市农业农村局分管渔业领导杨群义副局长、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彭亮董事长等30人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研究院院长孙永龙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政府要求,加快研究院建设,引领盐城市渔业高质量发展,通过科技创新与技术推广,助力乡村振兴与农业现代化建设,依据盐城渔业行业与自身发展需求,制定2021-2025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的发展规划。

      会议开始,孙永龙院长介绍了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概况并致辞,王会副院长介绍了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的初步方案。

      市内专家与领导结合盐城渔业产业需求,对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合理性及如何达成目标、2021年研究院重点工作、2021年研究院项目课题立项研究工作进行讨论,对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对研究院的“十四五”规划初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规划解读、案例分享和盐城渔业产业需求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与会者都表示,在“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下,通过主题的细化、观点的聚焦和成果的沉淀,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