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盐城水产研究院共庆“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1/1/11 浏览 : 1156 [关闭]

       “扬帆奋进新征程,青春盐生绽芳华”。1月10日,由学生处、工会、团委共同举办的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永龙,副校长成敦杰,纪委书记谷远钧出席闭幕式并观看文艺演出。部分中层干部、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

       晚会开始前,孙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孙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青年成长成才引领、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全校师生发出了新春祝福和殷切期望。孙书记强调,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为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蒸蒸日上而不懈努力,希望每一位盐生青年厚植爱国情怀、坚定报国信念,在学校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彩灯映着笑脸、歌声伴着笑声。在一曲热情洋溢的非洲鼓伴舞《好运来》之后,整台晚会拉开了欢乐的序幕,民乐组合、相声、朗诵、乐队、武术、舞蹈等16个精彩节目纷纷亮相。观众们每每看到精彩的表演,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演员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美好的祝愿。盐城水产研究院的杨程、颜明艳老师身穿华服与青春洋溢的盐生学子,在振奋人心的音乐下,敬佩着、赞扬着在抗疫一线的最美英雄,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同时也怀揣最美好的祝愿,期待这场战役早日结束,生命宝贵,我们要时刻珍惜!

       最后,主持人号召全校师生,在2021“牛”年之际,深入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争做勇气胆量的初生牛、坚韧忠诚的孺子牛、敢闯拼搏的拓荒牛,像牛一样实起来、忙起来、拼起来,为打造新盐生、推动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