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3/4/6 8:38:22 浏览 : 2048 [关闭]

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经盐城市人民政府批准,在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设立。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管理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性质 

共招聘 2人,合同制用工。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无不良征信;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2.全日制研究生学历,且具有相应学位(本科阶段学历为全日制水产类专业);

3.年龄 35 周岁以下(1988 年 11 月 1 日以后出生);

4.熟悉新型科技创新研发机构的管理,熟悉渔业与水产全产业链生产经营研发技术推广,能够胜任水产科学研究院的业务,具备一定的沟通服务能力。

三、岗位职责

主要承担盐城渔业和水产生产服务、研创、技术推广等业务,协调渔业政产学研关系。

四、薪资待遇

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通过网上报名,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附件 1, WORD 文档格式,文件名为:***报名表)和须提交的材料(附件2,转成 PDF 格式,文件名为:***报名材料)发邮箱: ycswgchr@163.com,并电话确认报名情况。由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负责资格审核。

1. 报名时间:2023 年 4 月 10 日 9:00 至 2023 年 5 月10 日 16:00(以邮箱收到时间为准);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 17721735690

2.报名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根据通知要求,由本人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纸质版和报名资料原件,送至审核现场接受审核,并签名确认。

报名资料包括:《报名表》、个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书、奖励证书、本人征信报告、2 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 2 张、相关工作经历及任职经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资料中的原件经与复印件比对后,现场予以退还)。

3.报名资料必须真实完整有效,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取消应聘或任职资格。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生不得报名。

(二)综合考核

应聘人员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专业素养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 100 分。面试成绩设 60 分合格线。

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签订协议

根据面试考核成绩结果,确定招聘岗位初步拟用人选,经体检合格后,与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签订劳动合同。

六、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515~88875800((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纪委)

咨询电话: 0515~88878007(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人事处)



2023 年 4 月 7 日

/uploadfiles/file/20230406084545414541.docx

/uploadfiles/file/2023040608458661866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