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3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3/7 浏览 : 627 [关闭]

      2023年3月6日下午,在现代农业实训中心北楼209会议室,召开了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3月工作例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会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永龙与水科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会副院长对2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水科院基地建设、渔业高质量课题立项初审情况做了通报。水科院邵鹏、孙强东、朱爱民、罗微微、杨程等同志对过去一个月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朱爱民副主任在大丰区、射阳县渔业从业人员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对3月份即将开展的盐都区渔业培训提出了具体目标和建议。邵鹏副院长对前期开展的渔业调查报告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得到了孙永龙书记的充分肯定。

      最后,孙永龙书记与大家就3月份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规划,并提出了具体措施。孙书记明确指出,水科院一定要招才引智,做大做强,不断推动科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要把盐城渔业高质量发展课题的立项做到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和创新性,立足振兴盐城渔业,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服务盐城绿色低碳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