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科学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动态
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2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2/10 10:02:25 浏览 : 574 [关闭]


      2023年2月9日上午,在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20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2月工作例会。会议由盐城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会主持,水科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王院长介绍了研究院2月份的工作思路,对研究院全体同志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提出水科院首当其冲的任务就是要寻求苗种上的突破,目前以抗病毒鲫鱼、中科六号、全雄黄颡鱼1号、抗病毒鳜鱼等苗种为代表,积极推进成果产出,引领盐城渔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强校内外基地建设;孙强东主任提出水科院的研究要为盐城渔业提供服务,解决实际问题,致力于增加渔业工作者的收入,并同时要求水科院团队转化思想,不安于现状,积极投入到研发服务的工作中;邵鹏院长汇报了去年调研渔业企业的情况和2022年盐城渔业总体行情,同时建议水科院需要提升对渔业生产的服务与加强与各大科研院所的合作;朱爱民主任表示对接下来的校内基地建设、盐城渔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以及2月底第四届全国虾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参会要积极推进。研究院其他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后续的工作计划。会上大家围绕水科院2023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确立了研究院2023年的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了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思路,为研究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